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6年3月12日星期六

20.

有些事有些人  我不强求 我只愿爱我的人不走。

很多时候 我很想像太阳花一样充满正能量 能够在很冷很失望的时候给自己力量温暖。很多时候,我努力很多 而到最后得到回报的只有考试成绩。其他的 再怎样努力 都好像白费。我明白不强求的道理 握太紧的痛、相处不来就不必勉强。所以宁愿相信着,爱我的人 不会离开。

后来 我才明白 不是每天陪在你身边的人就是爱你的人 不在你身边的也可以是在乎你的人。也因为这样 我误会了一个朋友。这个朋友,可能看似他对我很不好每天欺负我 可其实私底下我知道他很take care 我。对不起也不能弥补我曾经对他的误会 所以接下来的日子 谢谢还有他。

在后来 谢谢祝福我的朋友 于是我就20岁了哈哈。朋友圈里 我应该是第一个 我都觉得好笑 一个最像小孩子的人 20了。20岁这年,我就快结束大学生活。可是发现,慢慢地没那么期待毕业 没那么期待可以出去做工赚钱做女王 但是日子还是要过。其实人生就像游戏,你必须找出很多种的生存方式活下去才叫赢。是这样说吧?


而最重要的是 要开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