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6年8月22日星期一

The last year


知道就快毕业 就要离开这个我一直很不喜欢的学校。一直以来 盼着快点毕业 后来难免又会不舍 可我知道 时间是追不回了的。大学,说真的,我没几个朋友。能够一起学习,一起去摇,一起午餐晚餐的 谢谢你们呀。我知道,一向来我的脾气很不好 讨厌你 我会用我的脸色告诉你 所以我讨厌谁 别人都会懂。有时候懒惰出门,谁jio我 我拒绝的话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想,以后也不会再有那么一个人会放你们飞机。


毕业这事,或许我是有所期待吧。有时候没事做,就会想 毕业后的我会在哪 在做什么。不管怎样,我都希望毕业后怎样过,都会是在我预测的范围内。也但愿,该在的人 一直都会在那。

CDP NIGHT

昨晚,班级照。
想起来就开心,自己也是其中一个模范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