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5年12月25日星期五

Christmas

世界太复杂 你却说单纯很难。

曾经 我有个朋友 他对我很好 而我把他当成最好最没隐瞒的朋友。后来,因为一些事 我们没之前那么熟了 只不过在hometown的时候会出来喝喝茶。那时候其实我以为我们的感情一直都在,只不过是彼此时间上的问题 根本没能约出来。后来,越听越多我不能理解的事 我才知道,一直以来是我过分重视他,相信他。而他,不过觉得我只是一个可有可无的朋友。哈哈,我那天真的太崩溃!是真的 为什么我可以彻底对你好对你完全没有防备 而你却让我失望不止一次了你懂吗?第一次第二次吵架的原因我都可以理解 可为什么现在你却可以为了钱变了另一个人?你来告诉我钱到底是什么 为什么不能靠自己 为什么要做出一大堆这些大便事!你还跟我说对我失望?我对你的何止是失望 是绝望你懂吗
哈。钱 钱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去摧毁一段别人很珍惜的友谊。不如 你来告诉我,我没钱所以维护不了我们之前的友情 你不如大大方方跟我说 何必在背后做了那么多违背你自己的事?如果一天,你发现你的世界不再有任何人踏进、不停有人走开,你要记得 这一切都是你咎由自取真的。我长那么大,就交了你一个这样让我成长的朋友 学了不少 学到价值观。可我相信,不快乐只是一瞬间。

终于在圣诞节把最爱的人类约出来 还差两个呢。

圣诞节快乐。

圣诞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