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5年9月24日星期四

Alone is better

我认真  将心事都封存。

今日大半天 都在心累。知道吗 人呀 有时候真的不需要做什么却会在无意中犯了错。我总在想,我是多么喜欢简单的一个姑娘 却活在那么复杂的世界 好累。从来就没问过我喜不喜欢这样 从来没考虑过我的感受 能不能不要过分随心所欲?你知道 有时候 我憋着吗。可到最后,我总觉得自己是最错的那个。

一次次地经历 每一个要和我熟起来的朋友 都会在一瞬间消失 一瞬间保持距离。如果知道结果会是这样,可不可以一开始就不要和我好?宁愿没有习惯你,也不要突然没有你。朋友,从我懂事以来 一个个地走开了。成长果然是失去的过程 每一天都在想 下一秒我又会不小心失去谁 而谁又会对我微笑后陪着我不走呢 我不懂。

该抱怨的 却再也找不到任何一个人的双耳。有谁喜欢自己一个人呢没吧 我也一样。只是有的时候,唯有知道自己是一个人的 才会坚持下去 忍下去。所以一开始自己也不应该过分依靠谁、相信谁、觉得谁会永远陪伴。这些想法会把人都灭掉是因 为 自私。

=)

剪短发乃是一种习惯 停不下来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