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Access Counter Templates地図姫

2015年6月7日星期日

E-M-O


咖啡是我的一切。


心事重重 我没对象抱怨也没资格抱怨。 原来一个人努力起来,就要牺牲很多付出很多 那过程绝对不会是可以松懈的。这个短学期的考试,让我看清了人。一个人,可以为了赢为了证明自己是最强的 宁愿牺牲友谊。哈哈多可笑  我是真的好久没交女性朋友了吧 这让我越来越觉得女孩子之间的友谊好脆弱。我自己知道 我从不喜欢比较。我不是那种你有我就会妒嫉,自己也想拥有比你好的东西的人。成绩,更不用说。我深信我有努力肯定会有好的分数。是因为我自己,最讨厌被别人看不起 所以我是必须努力多一点我就不需要被瞧不起。

就很突然的,想念起中学的朋友 他们不会勾心斗角 不会互相比较。知道吗 我跟你认识之后更确定有时候做朋友也会有压力 因为我不喜欢直接拆穿 也没有你那些让人喘不过气的性格 所以,我忍着忍着 小心翼翼和你做朋友。但我想,我以后再也没必要了因为我有权利对你好更有权力收回。一样的,你对我好我肯定对你好。


这幅画 我不知道来至谁 但是我一看就很喜欢。平凡 对我来说就是种幸福。哈哈,以前啊我就在想 如果我以后的伴侣是厨师或是会做饭的 那该多好啊。在我睡过头又或是懒惰做饭的时候 经过厨房可以看见他认真在为我准备晚餐 即使是很普通的很简单的一餐  我都会觉得很感动  那画面是如此的温馨温暖。

但这世界太复杂 这样的平凡才是一种奢望。其实我的梦并不大 我知道不了解我的人太多 想要的生活不过就是简单的 有人陪 愿意听我说废话也不觉得烦。越简单的生活越安宁;越温暖越是想依靠。

有一个人即使是朋友,他会让我觉得安全感这回事是真的存在 无论怎样,我都会很依赖他。所以我很怕会失望 一次一次的。完全的相信他、有事第一个想到他会马上出现、不管怎样都会义不容辞 但是每一次都会有某些事的打击 让大家又变得陌生。每一次的信任都不容易 所以我很珍惜 我不想失望。能不能保存友谊 能不能永远都那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